槲月

想到什么码什么的面瘫,名祁。

只有聪明人才看得见的标题

致笨蛋:

你知道么?你很笨呢。

我在削水果的时候,划到手时第一个紧张的居然是好端端的你。明明是用刀比我还笨拙的你居然宣布以后我的水果你承包了。

笨得要死。

那么喜欢音乐的你,因为我说一句想跟你一起听就把你珍爱的耳麦换成了耳机。

圣诞节知道你要来这个城市,做了菜,打电话给你才得知你早搭了一列车早就在楼下了。明明是自己忘了带厚衣服还振振有词说我送你的围巾是你唯一的温暖,穿两件单衣只围着围巾当然只有围巾能够取暖啦。

更加笨的是明明是你感冒了为什么要给我上司说我感冒了!好吧虽然因为照顾你的某种原因我也被传染了。

老做这种蠢事还没被开除真是不可思议。

我说冷的时候不是让你把外套给我然后把本来就是感冒体质的你冻感冒。你要看多少偶像剧多少脑残少女小说才能得出这种诡异的条件反射啊。

这么蠢这么蠢的你是怎么活这么大的。

更加无法理解的是我喜欢的就是这么蠢的你asdfghjkl

“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嗯大概是十分钟前吧,在你写了三分之一的时候……写给谁的?”

“给一个笨蛋……”

“是是是我是笨蛋,因为笨蛋属性离太近会被传染,所以我和你一样笨啦。”

……

一切尽在不言中,祝耐心看完的你元旦快乐。

评论

热度(4)